close
雪碧神曲 我愛林飛帆
 
MV內容不僅有林飛帆的新聞報導,雪碧還特地到反服貿抗爭現場取景,但有網友表示:「­是想要藉機炒新聞嗎?」對此,雪碧在臉書貼文:「我就是這樣一個人,要罵我、討厭我,­是大家的自由。就像我用這樣的方式來表達對林飛帆的欣賞,也是我的自由。謝謝」
 
反服貿學生持續占領立院,學運領袖也成為各界焦點。曾以短片在網路竄紅的網路紅人「雪碧」,也煞到太陽花學運領袖林飛帆,不但自創神曲示愛,還向帆神表白,但被網友反酸,林飛帆已經有女朋友了,妳可以死心了。
網路新一代情色女教主雪碧,以短片「男女愛愛時的OS」在網路竄紅,近來還在網路化身「花花公主」在兩性節目上大方談論性事,但人紅事非多,日前遭週刊爆出,過去5年她曾使用假名「白歆惠」、「安心亞」在台中酒店坐檯,並被爆料從額頭到下巴都有「進廠維修」的紀錄。

雪碧2日上傳歌曲《我愛林飛帆》,歌詞中「我喜歡他身上穿的綠色軍外套,哈利波特款式般的眼鏡,還有他那犀利的反擊,林飛帆他散發的那種堅定表情,讓人激昂的那一段話語,他是所有女孩的唯一」大讚林的個人氣質,並在立法院現場外的拒馬前面取景,加上偶像的新聞畫面,完成了全長2分34秒的MV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雅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